当前位置: 主页>院内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年会”我院载誉而归

时间:2017-11-17 09:18来源:潮汕学院 作者:罗冬妍 点击:
11 月 16 日至 17 日,在安徽合肥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举行的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年会上 ,我院被评为 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 会上,潮汕学院 好评如潮, 被 提及 、 表扬 共计 40 多次,俨然成为全国创业教育先锋和领头羊, 与会者均 认为潮汕学院


我院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1116日至17日,在安徽合肥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举行的“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年会”上,我院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会上,潮汕学院好评如潮,提及表扬共计40多次,俨然成为全国创业教育先锋和领头羊,与会者均认为潮汕学院的创业教育用行动说话、用业绩证明,在行业中树了榜样、立了标杆,荣誉实至名归!

同时,创业学院院长颜惠雄也被评为“先进个人”

现  场
现 场
现  场
现 场
现  场
现 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我院喜事连连
我院喜事连连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合  影
合   影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