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学院校友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潮汕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主页>校友会>校友新闻>
栏目列表
最新新闻
校友新闻

我院与万联证券普宁营业部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新闻来源:未知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1-03 11:26  点击:
 16日下午,我院万联证券普宁营业部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万联证券普宁营业部举行,这标志着我院金融类专业校外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又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万联证券股普宁营业部王俊杰经理翁佳彬主管和我院对外合作交流处钟逍彬副处长、财会金融系金融教研室钟志勇主任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校企双方深入探讨企业相关业务进校园,我院金融专业学生进企业实习等相关事宜。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是为了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注入更强劲的发展活力、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在企业建立学生实训实习基地,在学院建立人才培养实操中心,这不仅是企业与高校的简单合作,而是从理论与实践方面展开的共同研究与深度开拓。双方以“挖掘优势资源潜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优化企业人才结构,打造特色品牌”为指导思想,将在教学指导与社会实践方面,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双赢的合作构想,为双方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上一篇:我院举办“信息+设计”教学成果展

下一篇:潮汕学院致校友的一封信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663-2298888 E-mail:xxx@qq.com
地址:潮汕学院 邮编:51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