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潮汕学院党委学工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页面更新时间:2018-11-27 17:20  编辑:孙嘉达

                 11月下旬,潮汕学院党委学工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潮汕学院学工战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回顾广东这些年的发展历程,每到重要节点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都及时为广东把舵定向,寄予殷切期望,注入强大动力。这次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亲自宣布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要求我们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对我们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工各党支部引起强烈反响,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暨南大学同部分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青年大学生代表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作出贡献的谈话。全体参会人员听完传达后,表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做好新时代各项团学工作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

为加强学工战线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师生思想政治素质,下一步,各二级学院、各班级将利用每天晨读时间,组织学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总书记的重要精神讲话作为今后开展班级活动的动力源泉、精神支柱、根本遵循和工作方向,奋力开创学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