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学生党支部召开推优发展对象工作安排会议
页面更新时间:2017-11-07 10:07  编辑:吴晓祈

        

        2017年11月4日晚,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推优发展对象工作安排会议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由组织委员陈楠、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推优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陈楠主持。
       在大会上,组织委员陈楠介绍关于政治审查函的填写方式和填写内容,强调积极分子应该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时事要闻,并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而且不仅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要在生活上、学习上,带头、带动广大群众向党组织看齐,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大会,让13位推优发展对象填写政治审查函,又进一步拉近了他们与党组织的距离,希望他们能够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优秀!
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
组织委员陈楠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