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
525心理健康月之系列展
页面更新时间:2017-05-26 09:56  编辑:李旋

      

5月25日,525谐音“我爱我”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这一天,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在校道进行心理月的最后一个活动——由院女生部和社联心理协会联合开展的系列展。其中心理漫画展集中反映了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和生活百态,体现了对幸福人生的追求梦想;“我的十年不忘初心”作品展是同学们表达对过去的怀念、对现在的珍惜和对未来的希冀;风筝涂鸦作品展的每一件作品都充满创新创意,也是同学们的情绪情感直接的表达;“一分钟”心理知识展通过简单有趣的漫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这次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的学生围观学习了解,希望通过展览,提醒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珍爱生命,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别人。

心理漫画展
心理漫画展“我的十年不忘初心”作品展
“我的十年不忘初心”作品展
风筝涂鸦作品展
风筝涂鸦作品展“一分钟”心理知识展
“一分钟”心理知识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