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学生工作部>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
荧光夜跑、身心共建
页面更新时间:2017-05-23 15:43  编辑:李旋

      

522日晚,经过了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在足球场激情开跑,为期待已久的同学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炫彩嘉年华。

傍晚时分,操场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准备领取荧光物资,将近一千名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兴致勃勃用荧光头饰、荧光棒、荧光颜料等随性装扮,开启炫色变身的欢乐节奏,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夜幕降临,活动正式开始,团委副书记陈楠致辞,随后健身教练带领大家做热身活动,出发的哨音瞬间点燃激情,跑者们在五彩绚烂的荧光世界里尽情奔跑肆意玩乐。

终点舞台更有热辣街舞、激情音乐、优美歌声,无可抵挡的狂热能量彰显大学生青春洋溢、自由奔放的本色,很好地传递青春正能量。


同学们在操场集中

团委副书记陈楠致辞
团委副书记陈楠致辞

人头攒动的现场
人头攒动的现场
同学们满怀热情参加夜跑
同学们满怀热情参加夜跑
人头攒动的现场
人头攒动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