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贝壳找房(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页面更新时间:2021-08-23 16:48  编辑:郑宏霞

        一.公司介绍

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两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装修全方位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将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贝壳找房还将搭建服务者的信用评价体系,为消费者甄选优质服务商,通过营销、经营、供应链、技术、数据、金融、交易等多个维度的赋能,让优质服务者和品牌在平台生态中得以更好的发展,推动行业正循环。

截止至今,贝壳找房平台上已先后入驻链家、德佑、糯家、览众,脉房,68置业,中运,微地产8家地产经纪品牌,未来还将有更多优秀品牌加入其中。

不远的将来,贝壳找房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服务超过2亿的社区家庭,链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

二.招聘岗位

贝壳平台营销管培生/房产经纪人

1.岗位职责

·熟练掌握区域楼盘详细情况;

·线上导入流量,需要线上聊天方式发掘客户需求及为客户精准匹配楼盘;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和置业咨询服务;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转移等工作;

·打造个人的专业品牌。

2.任职资格

·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有强烈企图心,愿意挑战高薪;

·有良好的心态,有相关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3.薪资福利:

专科试用期薪资,不低于4000元无责底薪+2000元绩效奖金;
转正后:底薪+提成30%-79%

可根据个人情况提供住宿;

转正后五险一金+人民大会堂吃国宴+国内外旅游等;

互联网支撑的O2O大平台任你发挥;

一对一辅导体系+专业拓展培训帮你成长;

完善透明的晋升机制帮你筑梦,完成职场飞跃;

高大上+设计感十足的办公环境等你来体验。

三.专业培训:

贝壳专有培训基地:经纪人学院、专业培训讲师、一系列人才的标准化培养。

·新人训:从新人到专业经纪人的第一步。入职前5天专业知识培训和军事化质素拓展训练,让你对房地产行业和销售工作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导师制:专业经纪人成长的第二步,全程业务指导和帮扶;

·衔接训:通往专业化的阶梯:涉及业务实战方面的,包括经纪人的一天、店经理十六步、带看九要素、奇妙等式等专业知识。

四.发展方向

·专业线:见习经纪人→经纪人→资深经纪人→社区专家

·管理线:经纪人→客户经理→店长(或合伙人)→区域负责人(或区域合伙人)

·创业线:经纪人→客户经理→店长(或合伙人)→店东→扩张规模店面的店东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HR初试-业务上级复试-HR答疑-发放offer-报到入职(深圳市内就近分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嫒娜(校园招聘HR)

电话:13148751525(微信同号)

邮箱:zhaoaina001@ke.com(简历请发此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