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深圳市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招聘
页面更新时间:2021-06-16 17:26  编辑:郑宏霞

            深圳市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的运营商,是由中国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并获有中国交通部颁发的“无船承运人”资质证书。公司以成为“全球化供应链管理公司”为战略目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物流服务业的快速全面发展,在先进的物流IT系统支持下,充分整合集团和社会物流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物流及增值服务。

   2009年成立以来,我们稳步发展,目前设有深圳总公司、上海分公司、青岛分公司、宁波分公司、厦门分公司、莫斯科分公司、格丁尼亚分公司、伊斯坦布尔分公司、伦敦分公司和天津分公司,员工人数达到300多名。运转高效的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全球,在海外拥有二百多个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轻松便捷的贴心服务。

公众号:深圳市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官网http://www.mrflogistics.com/

海运操作(6-10K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优先

2、基本的英文邮件能看得懂,能表述。对货代海运有一定的知识,能基本了解整个出口的流程.

工作职责

1、与工厂和国外代理对单,确认无误后提供补料和VGM给船东;

2、开船后出提单及账单,安排开发票并催工厂款,到账后安排货代单放单;

3、付船东款,到账后放船东单;

4、整理单据,录入系统;

5、主要负责跟船公司或同行以及一代公司的订舱,安排拖车报关,以及跟配船公司的沟通,安排配驳船,发送舱单等信息。处理工厂订舱上的种种问题。

岗位发展渠道

实习操作-初级操作-中级操作-高级操作-操作主管

福利

1、做五休二,朝九晚六

2、入职满1年有7天年假,满3年有11天,满5年有14天,可累计

3、每月带薪病假1天

4、公司购买五险一金

5、节假日/生日/下午茶福利

6、全勤奖

7、每年一次公平透明的晋升机会

8、结婚红包

9、生育红包

10、健身房

11、团队年轻化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7062

简历投递river_nb@mrflogistics.com

联系电话0574-83866099

微信River9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