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页面更新时间:2020-12-16 10:57  编辑:郑宏霞

         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GEOHWA SURVEY CORP.,LTD.)是为适应工程防灾监测需要而成立的技术密集型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1708,简称“吉华勘测”)。与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院校与科研机构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在湖南、广西、佛山、湛江、中山、阳江、肇庆、江门、惠州、东莞、韶关、清远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14年在新三板上市。

一、招聘岗位:技术岗

二、招聘类型:实习生  20人

三、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相关工程专业;

2、可驻场、服从安排,有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及逻辑思维。

四、岗位职责:

1、协助技术人员进行外业监测、测量工作;

2、协助进行数据处理及报告编制。

五、薪资待遇:

1、各项福利:岗位培训+导师一带一,提供住宿、餐费补贴、高温补贴、商业意外保险、报销车费、节日礼品、下午茶、生日会、不定期团建等。

2、实习期补贴:2600元/月以上,每三个月考核优秀者可增加实习补贴200-300元,包住和提供餐补,有转正机会,转正后享受公司正式员工薪酬福利待遇。

六、公司地点:广州番禺        

工作地点:广东省内 (汕头、韶关、黄埔区、增城区等)

七、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电子简历发至邮箱: geohwa@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统一命名:学校名称+专业+姓名,电话:020-34267030 封小姐,谢谢!

公司官网:http://www.geohwa.com.cn/

公司微信公众号:吉华勘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