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招聘
页面更新时间:2020-10-30 17:16  编辑:郑宏霞

       一、公司简介

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全资机构,本部设立在广州,市场区域涵盖广东、广西、福建、海南、云南、贵州六省,下设广东、深圳、惠州、东莞、福建、广西、云南、贵州等20家子公司、9个销售片区,主要承接中国海油惠州炼厂高清洁、高效能石化产品销售工作,履行所辖区域内资源统筹、营销管理、投资决策等职能,业务包括成品油批发、直销、零售及管理,化工品及炼厂副产品的营销和贸易,仓储物流管理与配送网络建设,加油站、油库终端销售网络的开发和运营等。

2004年国资委开始施行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以来,中国海油已连续16年获A级考评。2019年,中国海油在《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63位,在《石油情报周刊》(PIW)评选的世界最大50家石油公司中排名第31位。中国海油品牌位列全球油气品牌价价值榜第17名、品牌价值增值榜第8名。

 二、招聘需求

  2021海星招聘计划入职后根据培养计划进行轮岗学习,接受全方面的业务技能实操与理论知识学习,按照岗位培养体系晋升发展

报名方式:

1. 将简历投递到公司招聘邮箱:zhaopincnooc@126.com

2. 将简历投递到新职业网站: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s/da3a72553a41400b840a84c5a6ef223a/corp.html

岗位名称

人数

工作地点

工作内容简介

专业需求

加油站

经理

40

广东

负责加油站运营管理工作,包括现场加油、收银、卫生、设施设备管理、安全检查及团队管理等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金融学、油气储运等相关专业

10

广西

10

云南

7

贵州

6

福建

加油站

出纳

35

广东

负责加油站资金、票据、费用和账款等财务工作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10

广西

10

云南

7

贵州

6

福建

油库

计量员

16

广东

负责油库油品计量、接卸船、汽车发运、开票等工作

物流管理、油气储运、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6

福建

5

云南

1

桂平

 

三、 基本要求

1.全日制教育2021届毕业生,相关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海洋石油事业,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满足招聘单位业务发展需要,价值观应符合石油精神和海油精神,与企业文化保持一致。

3.坚持原则,具备严谨、认真负责的职业道德及工作操守,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5根据岗位培养体系,服从工作地点配。

、薪酬保障

1岗位待遇:执行中国海油统一工资制度。

2按照国家和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险、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高温补贴、伙食补贴、年度体检工会活动

3.培训体系:从专业技能到运营管理,公司结合员工岗位发展设计全程系统培训

4.工作氛围:和谐、互助、团结、共赢的工作理念,融洽的工作氛围,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