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汕头市中升恒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页面更新时间:2020-09-21 15:08  编辑:郑宏霞

        

  中升集团是中国内地汽车流通领域上市的经销商集团,2018年全国500强,排名第90位。中升汕头恒利恒晨,为东风日产、东风启辰在汕头潮阳区的4S连体经营店。店内现月均销售台次突破200台,市场占有率不攀升,售后产值也逐年破新高。

现公司因业务发展,欢迎各界社会人士、应届毕业生加入。揽天下良才,筑完全前景,让人才找到舞台,让梦想从这里起飞。

薪资福利:

1、上班时间:早上830-17:30

2、月休4

3、五险一金 入职即享受

4、公司包中、晚餐。餐餐管饱,满满的营养让你开始充实的工作

财务结算:

岗位职责:

1、负责整车销售款、维修款的结算、现金收取与刷卡工作;

2、每日收到的款项应及时盘点,统计、编制售后日报表及其他相关报表,及时交予出纳复核入帐;

3、严格按照规定开具发票、保管发票,用完后及时交回会计处领取新发票;

4、保管发票、现金、保险柜钥匙等;

5、协助总账会计处理简单的会计业务:

6、遵守相关服务礼仪规定,热情对待客户。

7、上级交办的相关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

2、具备必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3、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统一会计制度

4、遵守职业道德

客服文员:

任职资格:

1、具有客服和电话销售经验的优先责任心强,思路清晰;

2、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擅于沟通,能将个人思想正确传递给对方,能与客户很好的交流;

3、工作态度良好,及时为客户服务。

4、熟悉办公室软件和网络工具,通过岗位培训、自学,能较好掌握计算机技能知识。

岗位职责:

1、电话邀约客户到店;接受客户的咨询,记录客户咨询、投诉的内容,按照流程给予客户反馈;

2、对客户进行不定期的回访,通过回访不但了解不同客户的需求、市场咨询,还可以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及时补救和调整,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3、接到投诉的时候,要即时处理,处理后要及时回访,使得客户投诉得到高效和圆满的解决,建立投诉归档资料。

销售顾问:

任职资格:

1、高中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有汽车驾驶证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强烈的赚钱欲望,职业素质较优者

3、具体良好的语音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思维敏捷

岗位职责:

1、接待展厅到店看车客户,根据客户推荐车型

2、协助客户办理车辆销售的相关手续,并对已成交客户进行跟踪服务;

3、薪资:底薪1500+提成;2019年销售顾问中蕞低年薪 9.3W/年。

工作地点: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

联系人:马华群:13592884052;张育斌:1501840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