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我院与深圳市迈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页面更新时间:2016-06-17 17:35  编辑:黄晓枫

         

617,潮汕学院“2016校园招聘会在潮韵广场举行。招聘会由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潮汕学院承办。开幕式上,院长助理刘教林与深圳市迈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魏跃进副院长亲自为签约合作企业授牌。

企业简介:

深圳市迈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公司主营 ;PCB设计、高速互连、ODM设计、连接器电缆等。  迈威科技是国内领先的PCB设计及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专业提供客户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有一批整体实力处于业界最高水平的PCB设计团队,具有丰富的高速多层电路板PCB设计经验,最高设计层数超过40多层,服务领域涉及网络与通信、计算机/服务器、工控、医疗设备、科研合作、航空航天、汽车电子、消费电子产品等多个领域,依靠完善的设计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和优质的快速服务,致力于以PCB设计及其增值服务(SI\EMC\PI\热分析\DFM分析等)为主要核心竞争力,以EMS制造为辅的专业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体系。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