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技巧
会写简历也要会投简历
页面更新时间:2019-07-01 16:23  编辑:郑宏霞

      

 

      想找到好的工作,除了会制作好个人简历外,投个人简历也是很重要的,要两者做好,才能助你顺利的快速的找到好工作,如果哪一个方面出现问题,对你求职也很大影响的。

  如果你制作的个人简历很不错,但是你投到了不适合的岗位,或不适合的企业,那么你就是对牛弹琴了,这些企业的招聘人会直接pass掉你的简历,每一个招聘者都想到一个有一定工作经验,能很好的胜任这一个职位的人员,而不会尝试一个没有相关经验的人员来从事这个职位的。所以投简历的时候,请你一定要投与自己有相关经验经验的职位,自己没有这方面经验的职位,就尽量不要投了,因为通知你面试的机会真的很低,会打击自己的自信心。

  如果你在某一方面具有很丰富的工作经验及相关的技能,而你不能将它在简历中表现出来,制作一份优秀的个人简历,那么你就算投对工作岗位,也会人给你求职带来一些阻碍,第一点就是招聘者如果有更好的选择,是不会通知你来面试的,第二点就是可能你得不到适合的工资。

  所以大家在制作个人简历时一定需要设定好,目标的工作岗位,根据这一个岗位的一些特点和自己的工作经验结合,写一份好的个人简历,投到招聘这一个职位的企业中,定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