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就业处>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
页面更新时间:2021-05-24 16:22  编辑:郑宏霞

        



专题名称 :
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 招聘会
主办单位 :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广东省教育厅
 
开展时间 :
2021-05-19 09:00:00 至 2021-08-31 23:59:59
专题行业 :
综合
参会类型 :
省级
专题形式 :
线上
活动状态 :
进行中
活动内容 :

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邀请函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以“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经研究,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教育厅决定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联合举办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广东省教育厅

二、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5月19日至8月31日

活动平台: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http://job.gd.gov.cn

三、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将依托平台采取线上模式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平台进行线上供需对接。

未在平台注册的用人单位,请通过“https://job.gdedu.gov.cn/comp/#/register”进行注册报名(流程详见附件,邀请码:265889),已在平台完成注册的企业直接将岗位加入专题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省教育厅将根据毕业生提交的求职岗位和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精准匹配推送给全省高校毕业生。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联系人:郭旋楷   电话:020-83153142

广东省教育厅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0-37628812

技术支持:林工

客服电话:020-87607080   

客服邮箱:market@acad.com.cn

附件:企业、学生参会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