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我院召开《现代教育技术学》理论与实践培训会
页面更新时间:2019-05-10 17:52  编辑:陈皓然

        

5月10号下午,督导与师培中心在科技楼101多媒体教室召开《现代教育技术学》理论与实践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揭阳职业技术学院高级工程师陈志钦老师主讲,会议由督导与师培中心主任张桂春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马小伟及学院青年教师近50人参会。

会上,陈老师对现代教育技术的概念、信息化教学理念、信息化时代的教学设计以及信息化教学的手段、技巧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分析。他提出现代教育技术时代教师需要有三个转变,以及教师该如何面对信息化,并提出思考题与参会教师一起探讨和分享。

   实操环节在科技楼103机房进行,参会教师积极参与实操,主动向主讲教师提问研究现代教育技术、技巧,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会上还布置了《综合运用本课程的教学知识,选取自己本学期所授的一门课程期中一个章节,完成该章节的PPT和教学设计/教案》的会后作业,此次培训会议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张主任主持
张主任主持
陈志钦老师主讲
陈志钦老师主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全体教师上机房
实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