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教务与督导>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学管理部举办现代学徒制教育工作培训会
页面更新时间:2020-09-24 16:57  编辑:幸岱绮

          更加好地贯彻现代职业教育理念,推动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工作,9月23日,教学管理部在第二报告厅举办现代学徒制教育工作培训会,由曲建国副院长为我校教师进行系统培训,参加培训的有各二级学院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教务员、招生就业部和教学管理部全体人员。培训会由教学管理部部长王燕娜主持。

曲教授指出,现代学徒制是一种实现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是当前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成熟模式。曲教授就实施现代学徒制的背景、理念、主要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对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实施方法、实施要领、实施流程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最后,曲教授希望各位老师应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为我校下一步实施现代学徒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王燕娜部长主持会议

曲建国副院长进行培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