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教务与督导>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学管理部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页面更新时间:2020-09-18 07:58  编辑:幸岱绮

      

917日下午,教学管理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曲建国、教学管理部部长王燕娜、教学管理部副部长胡佑君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员老师。会议由教学管理部部长王燕娜主持。
    胡佑君副部长对全校期初教学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各教学单位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有序、组织到位,并围绕教学运行情况、课程排课情况和接下去的各项教学工作应注意的事项进行说明。

胡佑君副部长讲话

王燕娜部长对各二级学院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纪律、实验实训室建设管理情况、学生专业技能竞赛、1+X证书试点工作、重点专业建设实施情况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王部长希望大家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上,做到有困难疑问及时提出,同时也要加强教学管理,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运行,并表示教管部会大力支持,共同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有特色、有重点地做好教学工作。

王燕娜部长主持会议

会议最后,曲建国副院长作总结讲话。曲院长提出,第一,要抓教学,提质量。明晰办学应重教育初心,同时也要加大力度抓教研,做好技能竞赛,找突破,出成果;第二,要注重专业建设。学校会遵守专业标准,加大专业建设力度;第三,注重实验实训室的管理和利用,提高利用率;第四,教师应将职业道德放在第一位,做事有效率,有担当,同时也应具有奉献精神,坚定信心;第五,要不断学习新事物,培养教研观念,稳扎实干,不断前进。

曲建国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