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主页>教务与督导>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学管理部召开教务工作会议
页面更新时间:2020-06-10 15:20  编辑:幸岱绮

          69日下午,教学管理部在第一报告厅召开教务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院长齐广武、教学管理部部长王燕娜、教学管理部副部长胡佑君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员老师。会议由教学管理部副部长胡佑君主持。

胡佑君副部长围绕教学运行情况梳理了近期的工作事项,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针对教学运行、考务工作、实践教学、教材管理、教室管理等情况向大家提出相应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式,使教务工作更好更快的完成。

胡佑君副部长主持会议

王燕娜部长对各二级学院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地精益求精,同时也提出教管部会认真围绕学院所提出的“一体、两翼带三院”的发展思路,保证“一体”的顺利推行,重点保障专业教学质量,并会不断围绕学院发展思路完成接下来的创强工作与教学质量工程等相关工作。

王燕娜部长讲话

最后,由齐广武书记作重要讲话。齐书记针对接下去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正确认识自身发展条件,强化办学意识。第二,强化问题导向,完善专业建设。要能够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第三,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通过教育教学不断提高学生的技能与素质,保证学生下得去、留得住。第四,加强团队建设,严格遵守三条线。师资建设要有目标、有梯队,并严守“三条线”,即“红线——师德、生命线——教学质量、底线——政治安全”。

齐广武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