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党建动态>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9-05-15 14:20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朱捍卫 点击:
2019年5月15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由党委委员钟逍彬同志主讲《学习党史,牢记使命》。

 

2019515日,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由党委委员钟逍彬同志主讲《学习党史,牢记使命》。学院领导和党委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齐广武同志主持

钟逍彬同志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中国共产党 九十七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系统回顾,畅谈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齐广武同志做总结讲话。齐广武表示,以史为鉴知兴替,学习我党九十七年的苦难辉煌历程,方知今日人民的幸福、祖国的强大来之不易。同样我们也要学习了解潮汕学院的校史,才能爱校兴校。齐广武要求大家积极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主   题
主 题
主讲人:钟逍彬
主讲人:钟逍彬
会   场
会 场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