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党建动态>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院举办新教师联谊会

时间:2014-09-05 10:42来源:宣传部 作者:朱捍卫 点击:
2014年9月4日晚,学院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2014新教师联谊会”,新入职的教师和学院领导干部欢聚一堂,相互认识,互相交流,提前共度“中秋节”和“教师节”。
          201494晚,学院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2014新教师联谊会,新入职的教师和学院领导干部欢聚一堂,相互认识,互相交流,提前共度中秋节教师节

联欢会由党政办主任李育华和院团委书记王克明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业宏发表讲话,勉励新教师安心潮院,虚心学习,快乐工作,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联欢会上,抽奖互动和自我介绍让大家收获了小礼品,收获了快乐和笑声,增加了友谊。节目表演体现了潮汕学院对新教师的热忱欢迎,展现了新教师的青春活力和才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张业宏副书记讲话
张业宏副书记讲话
韩淑芳书记献唱《为了谁》
韩淑芳书记献唱《为了谁》
魏跃进副院长发送礼品
魏跃进副院长发送礼品
新教师合唱
新教师合唱
刘教林助理颁奖
刘教林助理颁奖
新老教师献唱
新老教师献唱
新教师自我介绍
新教师自我介绍
团委书记王克明献唱
团委书记王克明献唱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