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校召开四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22 16:26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林少欣 点击:
树廉政党风 建法治校园 4月 22日, 校党委召开四月份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会。 学习会议由党委委员朱捍卫同志主讲,主题为《树廉政党风 建法治校园 》,朱捍卫同志详细跟大家讲解了廉政的含义、新中国反腐之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树廉政党风 建法治校园

4月22日,校党委召开四月份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会。

学习会议由党委委员朱捍卫同志主讲,主题为《树廉政党风 建法治校园》,朱捍卫同志详细跟大家讲解了廉政的含义、新中国反腐之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带来的思考和启示。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在会上表示;2019年以来,省厅下发关于“校园法治建设、校园宪法日学习、学校章程修订、三重一大议事制度”等文件,最近,又下发了《广东省教育系统“法治建设年”工作方案》,充分说明建设“法治校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识到学院的发展现状,认识到“突围.攻坚”年的紧迫性。全体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树立廉政党风、建立法治校园而努力。

学习主题
学习主题
会场
会场
党委委员朱捍卫同志主讲
党委委员朱捍卫同志主讲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齐广武讲话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