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党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学校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8 10:43来源:党政综合部 作者:朱捍卫 点击:
1 月 6 日,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校民进党、无党派人士等 15 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广武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同志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相关情况,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版。 会上,各位无党派人士和党外人士积极发言。颜惠
 
    16日,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校民进党、无党派人士等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广武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同志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相关情况,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版。

会上,各位无党派人士和党外人士积极发言。颜惠雄、李统亮、黄楚东、张文洲、黄杰波、胡佑君、张桂春、曲建国等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意见,内容包括创业创新教育、信息化建设、校园法制建设、校企合作、教师培养、规范达标等,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齐广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其今后继续关注和监督学校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积极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积极建言献策,求同存异、坚定信心,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捍卫)
更多
------分隔线----------------------------
来访登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我院邮箱 联系我院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潮汕学院)是创办于1999年8月的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大学路1号 邮编:515343 院办电话:0663-2290556 招生办电话:0663-2290558

Copyright 2014-2025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5084236号

粤公网安备 44528102000104号


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70929.| 站长统计 本网最佳浏览器为谷歌【chrome】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