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季招生优势专业:工商管理专业

时间:2016-01-13 15:55来源:潮汕学院继续教育处 作者:黄炜林 点击:
工商管理专业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专门人才。
北师大网络教育汇集了一大批知名学者在这里弘文励教、著书立说,他们以顾明远、林崇德、劳凯声、何克抗、李翀、刘松柏、石中英、檀传宝、刘勇、吕启祥为代表。开发课程共计300余门,资源丰富,开发的课程中有八门课程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网络精品课程。本院办学采用了以互联网为主要传输线路,综合使用多种媒体资源、多种教学工具来构建综合化支撑体系的技术模式。其中媒体资源包括基于流媒体技术的音视频资源、各类电子文本材料等。
        工商管理专业(分为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两个方向) 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专门人才。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学、运营管理、财务管理、广告学等。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