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时间:2015-10-19 10:43来源:潮汕学院继续教育处 作者:黄炜林 点击:
专业名称:教育管理 学习层次:专升本(授予学位)、高起本(授予学位)、高起专

专业名称:教育管理  
学习层次:专升本(授予学位)、高起本(授予学位)、高起专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教育科学和管理学知识以及相应的教学和管理能力,能在各级各类学校、教育管理部门和各类企 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开发部门从事教学、管理和人员培训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主要专业课程:教育学原理、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育统计学、教育测量与评价、外国教育史、中国教育史、教 育行政学、学校管理学、管理心理学等。

报名咨询电话:0663-2290559   13502662809   18007648363
报名地址:普宁市大学路一号潮汕学院综合楼B307(流沙总站门口坐13号公车到达终点即潮汕学院门口)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