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继续教育>新闻>

以检促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质量

时间:2019-05-21 16:31来源:继续教育处 作者:曾德宏 点击:
5月19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邬智带领自考相沟通教学检查组莅临我院进行教学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进行友好交流。

以检促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质量

5月19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邬智带领自考相沟通教学检查组莅临我院进行教学指导工作。受到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书记、院长助理谢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华工领导与学院领导在会议室进行友好交流,我院齐书记首先对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邬智书记一行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并以“前十年,后十年”对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及学院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双方在“真诚合作、团结合作、合作共赢”,三个层面深入合作,拓展合作项目,希望在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学历提升空间,助推校校合作办学等方面工作不断上新台阶。齐书记还指出2018年领导班子调整之后在谢助理的带领下,从网络教育到相沟通项目,“继续教育各项业务开展抓得非常好”,这是对学院继教部门的肯定。

齐书记发表讲话

齐书记发表讲话

交流过程中邬书记以“小学院、大作为”概括表达了对我院办学成果的高度肯定,对齐书记关于学院的“前十年,后十年”以“审时度势、敢为人先”的精辟概述以及齐书记清晰的思路、潮汕学院的创业精神和办学精神表示高度赞赏。随后,邬书记就华南理工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教育理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华工继教院邬书记发表讲话

华工继教院邬书记发表讲话

会后,专家组一行四人对自考相沟通教学工作从听取材料汇报、数据资料查询、任课老师课堂听课、学生座谈等重要环节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听取学生对教学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检查,最后与学院领导就检查情况进行信息反馈和工作交流,以检促建,不断提升教学点教学质量和管理质量。同时对我们的教学、教务、考务管理等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检查组专家

检查组专家

会场现场

会场现场

合影

合影

(责任编辑:朱捍卫)
------分隔线----------------------------